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昆明退耕还林绩效评级出炉

土地流转 2020-12-07 03:56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年退耕还林涉及东川、禄劝、寻甸、富民、宜良、石林6个县区,各县区采取边施工、边设计的方式抓住节令退耕还林,共完成退耕还林11.48万亩,完成计划任务的100%。退耕还林后,农民更多从事林业、的偏差情况,日前昆明市对“2018年退耕还林市级补助资金”开展了财政重点绩效评价,最终评价结果为67.82分,绩效评级为“中”。

  评价结果显示,目前还存在政策变更后未重新签订合同、部分县区应配套资金未到位、市级补助资金未按时拨付、兑付标准不达标等问题。为保证退耕还林项目达到预期目标,市林业和草原局明确各县区配套资金和补助标准,及时兑付补助资金。同时,在充分考虑农户种植意愿的情况下,结合相关专家推荐的经济树木品种再种植,通过技术手段改善现有品种,提高产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