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桂林银行首笔“农地入市”贷款落地

土地流转 2020-12-07 04:15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化的方式公开流转。北流市作为全国33个、广西唯一的“农地入市”试点地区,从2016年就开始探索开展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上市交易

  该笔“农地入市”项目总授信10亿元,期限15年,用于支持北流市“两湾新区”核心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建设。贷款资金的落地,将有助于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土地资产价值和入市后农民“双提升”。

  该项目的成功落地,标志着桂林在探索广西特色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同时,项目落地将有利于桂林银行乡村振兴工作在北流区域全面铺开。

  下一步,桂林银行将深化“根植八桂大地、服务乡村振兴”的市场定位,继续深耕玉林本土市场,扎根县域、服务地方,助推分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张鸿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