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部分老同志参观考察新农村建设成果

土地流转 2021-03-20 05:46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7日,北辰区组织部分老同志参观考察西堤头镇赵庄子村“曙光水镇”生态乡村旅游项目,了解北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变化、新成果。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永义陪同。

  老同志们详细听取了关于“曙光水镇”项目规划和目前进展情况的介绍。“曙光水镇”项目位于西堤头镇赵庄子村,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载体,该项目继承了西堤头镇的渔业文化。在保护好原生态风貌的前提下,深入挖掘京津文化内涵,在保持景区独特魅力和生机活力的同时,不断增强休闲农业发展活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天津深入实施,推动北辰成为乡村振兴先导区、城乡融合试验区、生态文明示范区。

  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北辰区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所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果,希望借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农民就业增收,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于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