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杭州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杭州市地质环境监测中

土地流转 2021-03-20 06:11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承担全市土地储备、地质环境、土地市场调控等方面的政策研究,以及相关规划、年度计划编制的事务性工作。

  (二)统筹协调全市土地储备事务性工作,承担对城区土地储备分中心的业务指导工作。

  (五)承担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等一级市场和土地转让、出租等二级市场的日常管理;承担全市矿业权公开出让和集体建设用地入市的事务性工作。

  (六)承担市区地价体系的日常管理工作;承担土地推介工作;承担市区建设用地项目批后监管的事务性工作。

  (七)开展地质环境要素监测和调查评价工作;承担地质灾害防治、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的技术性、事务性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