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302 Found

土地流转 2019-04-27 16:28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是恩施市林业局龙凤镇林业管理站刘选平。刚才这位村民提的,这个关于退耕还林的问题就是说,国家新一轮退耕还林的政策就是,今年每亩补偿1500元。1500元分五个年头三次兑现,第一年兑现800元,包括300元的造林费和种苗费,500元现金,第三年补贴300元,第五年补贴400元,分三次五年兑现,国家的政策是这样的。

  关于退耕还林,退耕之后能不能套种的问题,国家已经有相关的规定,可以套种一些矮杆作物。比如说那个洋芋(土豆),黄豆这样的,有利于经济发展。但是高杆作物,藤本作物不能套种,因为这些东西对退耕还林的树种,还是有一定的影响,要求是不能套种的,这是套种问题。

  第三,关于退耕了之后土地产权问题,目前国家还没有出台,关于退耕还林到期了之后,有一些什么政策还没有出台,这是一个方面。第二个方面,目前我们搞的退耕还林,第一个主要是栽种茶叶和漆树这些经济作物,按照退耕还林,到期了之后,三至五年到期之后,这些种植的茶叶和漆树都有了一定的收益,我们也是提倡广大农户,利用退耕还林的政策,在林下搞种植,搞养殖,多发展经济,提高收入。

  习在视察中部战区陆军某师时强调: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 聚力打造精锐作战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