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梅河口市2018年补改结合(旱改水)土地整治项目

土地流转 2019-04-15 16:34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梅河口市自然资源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梅河口市2018年补改结合(旱改水)土地整治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代理机构地址: 长春市净月开发区生态大街与和美路交汇华荣泰写字楼7栋15楼

  3.1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3.2.1施工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贰级以上资质,近三年(2016年-2018年)至少有一项类似土地整治工程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3.2.2监理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或公路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单位;近三年(2016年-2018年)至少有一项类似土地整理工程施工监理经验。3.3施工标段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应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监理标段投标单位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相应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且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近三年至少有一项类似土地整治工程施工监理经验。3.4 拟派出的项目管理人员,应无在建工程,否则按废标处理。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6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3.7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允许同时就本项目上述同一标段投标。3.8外埠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建管〔2018〕12号文件办理企业信息登记。3.9投标单位仅可针对本项目中一个标段进行投标,(投标单位需自行掌握本单位报名情况,若出现同一单位报名针对多个标段进行报名的,所报标段均做无效投标处理且不退还任何费用)。3.10监理单位不得与被监理单位存在隶属关系及利益关系,不得作为其投资者或合伙经营者,一旦查实,按报名无效处理,已经中标的,作废标处理,不退还任何费用。3.11投标人派出的授权人应全程参加本次投标活动,不得更换,否则按视为自动放弃投标处理。3.12投标单位中标后须将项目管理人员证件提供到发包人单位,由发包人单位对上述人员证件原件封存,直至合同标的通过初步验收(或主体工程完工)后才能退还。3.13本项目报名阶段施工标段须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本人到场;监理标段须项目总监到场。本项目所有标段采取初步评审合格后随机摇球定标的采购方法。

  本招标项目梅河口市2018年补改结合(旱改水)土地整治项目已由梅河口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以项目采购X【20190402】-0084号文件、梅河口市人民政府以梅政函[2018]249号文件批准,招标人为梅河口市自然资源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及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1招标范围:包括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土地平整工程等施工相关的所有其他内容。

  2.3 质量标准:符合国土资源部印发的《土地整治工程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TD/T1041-2013)、《土地整治项目验收规程》(TD/T1013-2013)、《土地整治工程施工监理规程》(TD/T1042-2013)及其他相关要求的合格工程。

  3.2.1施工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贰级以上资质,近三年(2016年-2018年)至少有一项类似土地整治工程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2监理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或公路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单位;近三年(2016年-2018年)至少有一项类似土地整理工程施工监理经验。

  3.3施工标段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应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监理标段投标单位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相应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且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近三年至少有一项类似土地整治工程施工监理经验。

  3.7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允许同时就本项目上述同一标段投标。

  3.8外埠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建管〔2018〕12号文件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9投标单位仅可针对本项目中一个标段进行投标,(投标单位需自行掌握本单位报名情况,若出现同一单位报名针对多个标段进行报名的,所报标段均做无效投标处理且不退还任何费用)。

  3.10监理单位不得与被监理单位存在隶属关系及利益关系,不得作为其投资者或合伙经营者,一旦查实,按报名无效处理,已经中标的,作废标处理,不退还任何费用。

  3.11投标人派出的授权人应全程参加本次投标活动,不得更换,否则按视为自动放弃投标处理。

  3.12投标单位中标后须将项目管理人员证件提供到发包人单位,由发包人单位对上述人员证件原件封存,直至合同标的通过初步验收(或主体工程完工)后才能退还。

  3.13本项目报名阶段施工标段须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本人到场;监理标段须项目总监到场。

  4.1 请于2019年04月10日至2019年04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春市净月开发区生态大街与和美路交汇华荣泰写字楼7栋15楼)由投标单位法人或授权委托人持下列资料购买文件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授权书须进行公证,要求公证机关加盖钢印、公证员签署,并且针对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的真实性、授权代理人签字的真实性、投标单位公章的真实性做出公证,报名时提供公证书原件;

  (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投标人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效力等同】

  (4)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注:投标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内容中各项内容必须一致(如单位名称、注册地址、法人姓名、注册资本金等)】(施工标段提供);

  (5)施工标段需提供项目经理的身份证、注册建造师证、职称证及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证明材料;技术负责人身份证、职称证;

  (8)投标单位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并提供单位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复印件;

  (11)项目管理人员及被授权人须提供社保证明(报名时提供身份证号、个人参保编号、用户名、密码、网站链接,现场核验)【在本公司至少连续缴纳近1年社保(备注:近1年指2018年2月至2019年2月),外省入吉企业管理人员需在吉林省建筑市场诚信平台中备案可查】;

  (12)近三年(2016年-2018年)已完成一项土地整理工程施工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13)项目管理人员及被授权人须提供经劳动主管部门备案的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指加盖劳动部门备案印章,其余形式不予采信,劳动合同无需提供复印件,报名时携带原件备查】;

  (项目管理人员指:总监理工程师/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造价人员)。

  4.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50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3 日内寄送。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04月30日9时(北京时间)。地点: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长春市净月开发区生态大街与和美路交汇华荣泰写字楼7栋15楼)(同开标地点)。摇球时间为2019年05月08日9时(北京时间)。地点: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长春市净月开发区生态大街与和美路交汇华荣泰写字楼7栋15楼)(同开标地点)。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