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租公寓新发展好寓三重“硬核”满足年轻租客

土地流转 2019-04-28 17:13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年是长租公寓“野蛮生长”的一年,也是隐患频发的一年。长租公寓因资金链断裂频繁爆仓让很多租户“无家可归”,同时,各地陆续有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检测不达标。“纠纷”成为长租公寓进入寒冬期的关键词之一。

  但不可否认的是,经历2018的“洗牌”,长租公寓已经告别了第一个野蛮生长的阶段,欠缺资质与资金的小型房企被纷纷淘汰,整个行业进入冷静期之后的检讨和反思,底蕴深厚的百强房企纷纷发力,随着政策法规的完善,行业已经变得越来越规范。

  社会向布局长租公寓抛出了这个问题,作为房地产行业中的“新生儿”,布局长租公寓的中国房企也纷纷迈出了自己勇于探索的脚步。百强房企康桥集团就推出了拥有三重“硬核”的长租公寓品牌“好寓青年社区”,以倡导自由与分享,有温度、有态度的都市青年共享社区,满足当代年轻用户的个性化、多元化需求。

  在很多人看来,当代年轻人的租房需求是矛盾的集合体:既要在资源更为丰富的大城市里打拼,又希望享受城市里各种各样的便利和生活品质;既希望租金不能过高,又希望居住在城市中心或者交通枢纽附近;同时,对着私密空间有着强烈渴望的年轻消费者,骨子里又带着“共享”的基因,希望社区内具备共享书吧、公共客厅、休闲健身等个性化区域,可以足不出户、高逼格地与邻居们共享各种各样的生活便利。

  这些需求看似矛盾,但其实可以概括为一个词——“私密+共享”。作为一个同样“年轻化”的长租公寓品牌,好寓针对这一需求做出了许多突破性的改变。

  首先,通过百强房企康桥集团17年的建造与装修经验,改善了传统装修模式的弊处,在好寓长租公寓内采用专业化、标准化的装修流程,监督流程、建材的采购与使用,以匠心打造独立、私密、安全可靠的生态家居环境的同时,降低装修成本,进而选择更好的地界,并将用户最关注的租金保持在年轻消费者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对应年轻消费者的“共享”心理,好寓精心打造了“好寓多功能共享空间”。在这个空间里,好寓针对年轻用户对共享空间的需要配备了拥有舒适桌椅的公共休息区,更配备公共厨房、公共健身房、桌球等娱乐设施。

  “生活在钢铁森林中,但我内心向往自由。”这句话是大多年轻消费者内心深处的真实写照,“自由”是当代生活与钢铁森林中的人们最大的渴望,但同时,基于内心深处的孤独感,与“笼子”中生活的规则,对倾诉和人脉的需求又激发了对社交的渴望。

  洞悉这两点的好寓,打造了一支由年轻人组成,懂自由、爱社交、乐活、会玩儿的“精英管理团队”,在他们的积极筹备下,好寓利用自身集社交、休闲、娱乐、兴趣与一体的共享空间,组织并鼓励用户自发举办、参与分享论坛、大咖讲座、健身分享等各类社群活动,丰富业余生活,发展兴趣爱好,增进邻里感情,多渠道实现自我价值,建立起一个自由与社交并存,重参与懂分享,高素质精英与多元文化交融的新青年社区。

  在很多底蕴深厚传统房企看来,“互联网+”与房地产行业是基本“绝缘”的,开一两个公众号每周发几篇文章就算是“互联网+”了,但好寓青年社区却将“互联网+”实际应用到了长租公寓的运营中。

  Hooray——这款好寓打造的租房线上平台,专门解决年轻用户的租房问题,不仅打通了PC端,更开发出好寓手机APP,集线上“租房+服务+社交”于一体,无论是租房选房、签约服务、合同管理,还是收款服务、报表管理、保洁维修,都能够在线上完成,满足了年轻用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生活习惯,在这个寸土寸金、寸时寸金的繁华都市大幅节省了年轻用户的金钱、精力与时间成本。

  像每一个经历野蛮生长和洗牌后趋于规范化与市场化的行业一样,如果说2018年是长租公寓的“洗牌年”,那么2019年,尘埃落定的长租公寓行业势必将迈出稳定发展的脚步。

  事实上,在好寓等优秀长租公寓品牌的不断深耕与探索下,“年轻消费者该不该住进长租公寓”的问题已经在众多租客的的信赖与好评下自有答案。作为国内百强地产企业康桥集团租赁住宅布局的践行者,好寓表示,将继续积极拓宽渠道,广泛布局,深化自己的产品线,满足当代“租房新人类”住房的个性化、多元化需求,打造出更多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自由分享社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