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某贷款合同借款方以一块林地的承包经营权向贷

土地流转 2019-04-28 17:18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某贷款合同,借款方以一块林地的承包经营权向贷款方做了抵押担保,但未到县级林业主管部门办理抵押登记,贷方即拨付了借贷的资金。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该抵押合同()。

  A.在贷款方将资金拨付至借款方账户时生效B.由于事先未获得林业主管部门的批准,属于无效合同C.自当事人双方签字盖章后即生效D.借贷双方办理完抵押登记手续后生效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物权的设立、变更、转让、消灭和保护。未办理物权登记的,不影响合同效力。

  甲建筑公司是某施工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单位,乙建筑公司是其分包单位。2008年5月5日,乙建筑公司的施工项目发生了生产安全事故,应由()向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报告。

  某工程施工合同履行过程中,经建设单位同意,总承包单位将部分工程的施工交由分包单位完成。就分包工程的施工而言,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建设工程质量监督部门对某施工项目上进行检查时,提出了若干检查要求,其中不属于质量监督部门职权范围的检查内容是()。

  按照《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的规定,()不属于建设单位安全责任范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