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南监管局:扎实开展中央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

土地流转 2019-04-28 17:20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强农惠农政策,切实提高中央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财政部湖南监管局业务四处扎实开展2018年中央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清算审核工作。

  为做好此次审核,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与省财政厅的协调配合,促进财政厅不断强化初审工作,做好全省汇总数据的把关,提高申报工作质量。二是以送审方式,集中收集全省开展中央政策性农业保险的五家保险公司2018年承保清单,做好数据的核对,确保数据准确性。三是加强现场审核,赴五家保险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直接进承保、理赔业务系统抽查保单合规性。四是到湘潭县相关保险公司支公司了解农业保险政策实施情况,抽查保单核实数据真实性以及承保业务合规性;核实县级财政配套资金落实情况,保费补贴资金结算和拨付等情况。

  通过全面做好送审和现场审核,进一步掌握了中央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开展情况,核实了相关申报数据,并就审核发现的管理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