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成都乘风出租汽车公司组织“爱心送考车队”助

土地流转 2019-04-29 16:49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成都4月29日电 今天上午,记者在成都乘风出租汽车公司“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在高考、中考期间,成都乘风出租汽车公司将组织“爱心送考车队”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爱心送考服务。

  参加爱心送考的出租车都会贴有“爱心助考”的显著标识。如果考生需要帮助,可以拨打电线,向客服人员明确接送时间、地点、目的地、联系方式等,乘风公司就会安排免费接送,考生乘坐爱心送考出租车时,只需要出示准考证即可。

  据了解,“爱心送考”是乘风公司的传统公益活动,公司的“爱心送考车队”每年都会组织免费送考,并在车上为考生免费提供矿泉水、考试常备文具和消暑降温药品,数年来已累计接送考生数千人次。(实习生 赵祖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