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荒山变金山_央广网

土地流转 2019-04-29 16:49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1日,太原迎来一级好天气,地处西山地区的玉泉山森林公园,喷灌设施正在滋润大片幼松。8年前,当地对西山地区展开大规模生态环境恢复和整治,经过数载的不懈努力,如今这里翠绿满山、繁花似锦,昔日的荒山秃岭成为市民休闲度假的天然氧吧、城市的绿色屏障。(本报记者李兆民摄)

  眼下土地制度改革将土地投资的风越吹越热。不少投资者愈发的青睐于土地投资,包括荒山投资,国家的补贴政策也相继出台。近年来,农民承包荒山发家致富的报道经常出现,比如一对80后夫妻回农村,承包荒山种菊花年收入30万;在山东平邑县,农民小伙回乡承包荒山种植丹参,一年纯赚60万。那么,在农村承包荒山国家有哪些补贴政策?承包荒山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甘肃祖孙三代扎根林区“植绿”:昔日满目荒山变绿野,3月上旬,林木育苗员张小峰(左)和他的儿子张旭忙碌在露天苗圃地里。尽管周边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不过张小峰的育苗工作丝毫不敢松懈,因为“还有大片荒山等着苗木去绿化”。图为林木育苗员张小峰管护的大片露天苗圃地,对面林区就是靠产自这里的苗木绿起来的。

  6旬老人攀崖种树30年纪念战友 荒山变绿林(图),初见刘昌贵,他手上拎着个蓝色的小包,正要前往天台山,那里有几百亩他种植了30年的名贵中药材——杜仲。”刘昌贵说,原本他也想通过种植这些经济植物挣点钱,毕竟杜仲树生长周期太过漫长。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荒山变金山,4月11日,太原迎来一级好天气,地处西山地区的玉泉山森林公园,喷灌设施正在滋润大片幼松。8年前,当地对西山地区展开大规模生态环境恢复和整治,经过数载的不懈努力,如今这里翠绿满山、繁花似锦,昔日的荒山秃岭成为市民休闲度假的天然氧吧、城市的绿色屏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