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土地收储协调会召开

土地流转 2019-04-29 16:51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8日,副市长褚春彦主持召开 2019 年土地收储协调会并讲话。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局、铁东区、铁西区、红开区、经开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褚春彦详细了解了全市目前土地收储情况,并与铁东区、铁西区、红开区、经开区等地就目前土地收储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就当前土地收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褚春彦说,土地收储是一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基础性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土地储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加强土地收储是经济发展的迫切需求,是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缓解发展土地制约的迫切需求,是提高土地经营水平、缓解发展资金瓶颈的迫切需求,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促进土地储备工作迈上新台阶。

  褚春彦强调,土地储备工作牵动性大、涉及面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努力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调、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确保土地储备任务圆满完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