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土地确权结束后 这三类农民再有钱 也不能

土地流转 2019-04-29 16:58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们农村老百姓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赚钱把自己的日子过好,把自己的娃带好,现在很多农村人都到城里打工,手里都很有一些钱。他们有钱之后一般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回老家盖房子。气派的房子竖起来,自己的面上也有光。过去在农村盖房子很简单,只要你有钱,有地盘,那就可以盖。有的农民没有多余的宅基地,就在自己家的耕地里面盖房子住。按照规定这种情况是不允许的,但是因为和大家的利益关系不是很大,所以也就很少人会去管。

  农村人很简单,每个人都是邻居,一般不干涉别人,所以过去在农村盖房子比较容易。但从2019年起,土地权利确认结束后,农民建房就不那么容易了。土地权利确认是近年来农村的一件大事。几乎所有的妇女、儿童和儿童都知道这一点。土地权利的确认涉及土地所有权和宅基地的合法占有。根据国家规定,有三种人根本不能在农村建房。

  农村有许多这样的情况。有些人家里没有老人,也没有人住在家里。很遗憾,把它们放在那里是徒劳的。他们只想卖掉他们的房子和家园。卖了它后,几年后,我觉得农村的生活很好,很轻松也很舒适。我想回到乡下给自己盖一栋房子。抱歉,这是不允许的。申请宅基地几乎是不可能的。

  这些人既有钱又无处可花,所以他们想盖房子。过去,管理不是很严格,宅基地的审批程序也很简单,所以农村多户的情况很多。但是这种情况在2018年后将会改变,已经有房子的人几乎不可能再次申请。但是政府不干涉在旧房子上建房。

  随着科学技术和经济的发展,城市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许多在田里工作的人想回到他们出生的农村,享受农村生活,也想在农村盖房子。这种情况也很困难。虽然这些人出生在农村,但户籍已经搬走,不再是村里的农村户籍,所以他们想申请宅基地住房就更不可能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