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土地租赁方式是否公开

土地流转 2019-04-30 16:20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请问贵公司土地租赁方式,是否公开竞拍?如果不是公开竞拍,是何种方式?以后可能改革成公开竞拍吗?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目前公司没有开展“公开竞拍”方式发包土地,实行“规模田”(又称经营田)和“基本田”(又称身份田)两田制政策。公司现行的发包程序是:各农业分公司在对耕地资源利用现状、耕地承包经营情况、种植户人员结构情况进行调查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耕地承包方案。经员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农业分公司由各管理区或作业站具体操作实施,落实年度员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耕地承包方案,公示耕地承包相关信息,组织家庭农场(农工)签订农业承包协议等。家庭农场承包公司土地从事种植生产,生产出的产品归家庭农场所有,自行销售,公司为其产前、产中、产后提供服务。今后是否改革成公开竞拍方式,要视土地承包供需市场、对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影响和国家政策等多方面因素而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