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村土地整治项目工程施工企业注意 有这些行为

土地流转 2019-04-30 16:22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农村土地整治项目工程施工招投标,近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农村土地整治项目网上公布有关事项的通知(下简称通知)指出,在农村土地整治项目工程施工招投标和中存在弄虚作假、违规违纪及其他严重影响农村土地整治正常工作行为的企业,将被列入我市农村土地整治项目工程施工企业不良记录名单,并在“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众信息网”上进行公示,自公布之日起三年内不欢迎其参与农村土地整治项目工程施工的投标。

  《通知》明确,列入不良记录的企业三年期满后,必须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出解除不良记录的申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根据该企业近三年的表现情况决定是否解除,否则,视为没有解除不良记录。

  值得注意的是,不良记录解除后又发生违法违规等行为的企业,将不再被允许参与我市农村土地整治项目工程施工的投标,并将在全市领域进行通报。

  此外,今后市级以上投资农村土地整治项目的施工企业及其管理班子成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造价员、材料员、安全员、质检员),也同时会在“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众信息网”上进行公布。公布中凡“在建”、“完工”或“市级已验收需整改”的项目施工企业的管理班子任一成员,不得作为拟派项目管理班子成员参与其他农村土地整治项目施工的投标。

  据悉,每月10日前,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对《重庆市农村土地整治项目工程施工企业不良记录名单》和《重庆市市级以上投资农村土地整治项目工程招投标情况表》进行网上更新。

  星夜年报出炉!乐视网暂停上市要“听候发落” 有投资者逆势入场:为梦想窒息

  星夜年报出炉!乐视网暂停上市要“听候发落” 有投资者逆势入场:为梦想窒息

  A股“一脸懵圈”!1.6万亿市值没了:三大股指全破位 究竟发生了什么?

  李克强:保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将通过大规模减税降费等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上交所:科创板融券业务将实行T+0偿还等制度安排的相关报道存在不实之处

  【视频回放】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 习发表主旨演讲

  遥想乐视当年,潇洒上市了。傲视创业,未来无限。又几载豪情万丈犹在,赴美造车,股民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