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一轮农地改革政策加速制定4只概念股享红利

土地流转 2019-04-30 16:28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从有关部委及权威人士处获悉,包括农村土地征收、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宅基地制度改革在内的“三块地”改革试点即将收官,近期还将重点完成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利好土地改革板块。

  点评: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英表示,产权改革的核心问题主要围绕三点:土地要不要交易、在什么范围内交易、交易的条件是什么。目前农村土地承包权只能在村集体内部流转。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中,除了经营权可进入市场流转外,更重要的是要改革承包权。“在一定条件下,要允许农村土地承包权进入市场自由流转。这个探索更符合市场经济的要求。”

  土地改革相关个股:600108亚盛集团、600598北大荒、600359新农开发、002556辉隆股份

  纪念币是一个国家为纪念国际或本国的政治、历史、文化等方面的重大事件、杰出人物、 名...

  个人所得税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

  房价(房地产价格)是指建筑物连同其占用土地在特定时间段内房产的市场价值。房价的价格...

  2019年的油价首次调整时间为1月14日24时,后期调整为10个工作日一调。

  “汇率”是一种货币兑换另一种货币的比率,是以一种货币表示另一种货币的价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