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四个三”建设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

土地流转 2019-05-02 17:58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5日,全市“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建设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推进会在沙洋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出席并讲话。

  当天上午,参会人员分两组分头参观了沙洋县和钟祥市“厕所革命”、精准灭荒、污水处理、垃圾无害化处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在下午的推进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市、区)就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发言。

  赵俊听取汇报后,指出了我市在推进这五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义无反顾地推动工作落实;要明确重点、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工作落地见效;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确保这五项工作每年都有新成绩,每年都有新变化。(记者李晓雪)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