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拉马福萨:无偿征用土地将使南非成为“伊甸园

土地流转 2019-05-02 18:10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8日电 (王磊)上周日,南非执政党新任党主席拉马福萨在夸祖鲁·纳塔尔省发表演讲时说,无偿征用土地的政策能够将南非最终变成“伊甸园”。

  拉马福萨说,现在我们已经可以着手解决土地问题,改善农业生产,使国家和人民从中受益。“我们可以使彩虹之国变为天堂。”他是在向祖鲁王兹维里提尼(Goodwill Zwelithini)介绍非国大新任领导班子时发表的此番演讲。

  兹维里提尼在听完拉马福萨的演讲后,鼓励其立即实施这一政策,并说“目前我们只有很少的人拿回属于自己的土地”,“我们希望你尽快施行这一政策。”

  兹维里提尼也表示前任非国大党主席祖马的“退位让贤”是“高尚”的,而12月份非国大会议时的选举也证明权利交割可以和平进行。

  据悉,此次拉马福萨率领新当选的非国大执委集体拜访祖鲁王,意在向祖马的最大支持省份和族群释放善意,缓和由于连日来要求祖马提前让出总统一职的呼声高涨所带来的矛盾。当日非国大的官员抵达现场时看到了欢乐祥和的一幕,拉马福萨和祖鲁王手牵手跳起了舞蹈,还互赠了牛作为礼物。

  2018年,中国承诺鼓舞世界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法国《新观察家》杂志对世界2018年的几大预测中,“中国模式是否会有更持久的吸引力”被作为重点预测进行分析。事实上,正如中国国家主席习新年贺词所展示的,无论是要“将改革进行到底”,还是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中国的承诺都鼓舞着世界。【详细】

  中法关系三大特质给人启示1月8日至10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应习主席邀请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成为中国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接待的首位外国元首,中法关系面临新的历史发展机遇。中法关系长期走在中国同西方大国关系前列,近年来更加成熟稳定和富有活力。中法关系何以独树一帜,三大特质给人启示。【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