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永昌县举办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辅导员培训班

土地流转 2019-05-02 18:20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永昌县举办了全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合作社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暨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辅导员培训班。

  会议传达了省级培训班精神,安排部署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合作社问题整改工作,就如何推进农民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和管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之年,农民合作社辅导员任务繁重、使命光荣,一定要牢记职责,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农民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助推全县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开班仪式结束后,围绕合作社辅导员如何做好辅导工作、强化监管确保资金安全、各级示范社创建认定、农民专业合作社“空壳社”清理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践操作性强,通过专题辅导,提升了合作社辅导员的专业水平和素养。(永昌县政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