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投资者提问:蔡董秘您好我是南化多年股东请问

土地流转 2019-05-02 18:21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蔡董秘您好,我是南化多年股东,请问南化被收储的土地拍卖款,有多大比例返还给南化股份?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按照公司与南宁市土地储备中心签订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土地增值收益补偿费结算及支付内容:收购地块出让成交地价款完成结算后,南宁市土地储备中心根据有关规定将土地出让成交地价款扣除土地储备成本、国家计提各项费用、已支付的土地收购补偿费等费用后报送市财政局核定土地增值收益补偿费,并由市财政局核拨土地增值收益补偿费给南宁市土地储备中心,再由南宁市土地储备中心按规定支付给公司。具体内容请查阅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