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人在老挝租地一年1万租金百万收入看看他们

土地流转 2019-05-08 00:4210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水平越来越好,不少老外想方设法的拿到中国绿卡,希望可以来中国生活工作。的确,中国的崛起带来了无限的发展机会,可是却有很多中国人往周边国家里跑,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有不少中国人到老挝发展,虽然老挝的经济发展条件不算非常好,却有很多中国人在这里发现了商机,其中不少生意人在老挝卖起了五金、摩托车配件等等,这些商品在老挝市场广阔,确实有一定的发展机会,不过还有中国人在老挝租地,一年1万租金百万收入,看他们做了什么?

  这些在老挝租地的中国人可不是什么大商人,而是一些农民,我们都知道,老挝的气候条件十分有利于瓜果蔬菜的生长,因此老挝也成为一个农业国家,可是老挝人的农作物都是自给自足,多的拿去集市卖,中国农民一过去,直接包下大片地大规模生产,当地租金便宜,一年也就一万,请了当地的农民干活,人工50元一天,这样下来成本不高,却能够非常大量的生产,一年最高的有百万收入。

  看到中国农民到老挝种植能有如此高收入,想必也有人觉得眼红,不过他们在当地语言不通,招人、开拓售卖市场等都会遇到很多艰辛,如果是你,会愿意去当个收入百万的农民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