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电子科技大学互联网科学中心主任周涛对德阳农

土地流转 2019-05-08 00:43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6日,德阳市委市政府邀请到电子科技大学互联网科学中心主任周涛教授,面向全市干部举行了一场以“大数据创新实践与生态构建”为主题的专题讲座,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干部对于大数据的认识理解。

  讲座结束后,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向周涛教授展示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自主研发的德阳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大数据发布平台,分别介绍了德阳市各县(市、区)土地经营权流转价格趋势、闲置农房使用权单宗成交价格区间、德阳区域农村土地流转投资来源分布、德阳区域农村土地流转外来投资类别及投资人来源地四大数据版块,同时向周涛教授汇报了大数据平台开发的基本思路、初步成效和下一步的研发计划。

  做到让数据说话,实现数据外部化、群集智能,充分应用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的算法,这是周涛教授归纳出来的大数据理念中的精髓。在听取了关于德阳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大数据发布平台汇报后,他对此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也提出自己的改进意见。他希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大数据发布平台能够通过不断的完善,依托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成为乡村振兴中的重要载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