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六师新湖农场持续推进退耕还林还草工程

土地流转 2019-05-08 00:44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屈小原报道)“以前经常刮大风,这些年,农场年年组织植树造林,现在风沙天数很少,降雨量明显增多,我们的收入高了不少,野生动物也多了起来。”4月24日,六师新湖农场七连职工管秀云高兴地对笔者说。

  近年来,新湖农场加大退耕还林还草力度,不断改善了农场生态环境,取得明显成效。新湖农场近年共投入生态建设资金100多万元,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退耕还林还草工作,广泛发动群众植树造林,退耕还林面积达5.3万亩,在宜林荒地植树6.2万亩。为巩固退耕还林还草工程成果,该场在涉及退耕还林还草项目的36个农业连队中吸纳林业巡护员72人,每年春季开展补植工作,确保树木保存率达到100%,退耕还林还草工程的稳步推进,使新湖农场的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受益于退耕还林还草补助政策和生态环境改善,群众收入稳步提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