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着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新农村示范村

土地流转 2019-05-08 00:47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调研组鼓励镇村干部要认真做好新农村建设工作,在建设和改造村内道路、路灯、绿化、饮水及污水处理等公共基础设施的同时,还要根据各地自然、地理、历史等方面的优势,突出各村的特色,着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

  茂名网讯为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确保新农村建设的各个项目工程能按时按质完成。日前,茂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院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宇震与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一同深入袂花镇就新农村示范村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袂花镇石九岭村、邦缺村等地调研了各村文化活动中心的选址情况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就有关项目的选址、规划等方面进行商讨。

  调研组强调,新农村建设是当前农村工作的重点工作,镇村干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将新农村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调研组鼓励镇村干部要认真做好新农村建设工作,在建设和改造村内道路、路灯、绿化、饮水及污水处理等公共基础设施的同时,还要根据各地自然、地理、历史等方面的优势,突出各村的特色,着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镇村干部表示,会根据调研组反馈的意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的项目进度,确保新农村建设任务能按时按质完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