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临夏县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辅导员培训会

土地流转 2019-05-08 00:47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2日,县农业农村局在县统办楼15楼会议室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辅导员培训会。培训会由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杨兴德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晓权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25个乡镇分管领导及其辅导员,县经营管理站全体干部职工共14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徐晓权从提高政治站位、准确分析把握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形势、下大力气选育培训农民专业合作社辅导员队伍、集中力量抓好农民专业合作社“大水漫灌”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何通豪对合作社的成立、合并、解散作了细致地讲解; 县经营管理站站长黄绍杰从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应当遵守的工作纪律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辅导员的专业技能和指导管理水平,从而促使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运行、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有效带动能力,有力地推动我县农村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