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东奖励200个耕地保护成绩突出乡镇每个100万

土地流转 2019-05-08 00:49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8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关于对200个耕地保护工作成绩突出的乡镇予以激励的通知》:

  根据《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耕地保护激励暂行办法的通知》(鲁自然资规〔2018〕1 号)有关规定,在综合考虑各市耕地保护任务量、2016-2020 年市级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检查结果等因素的基础上,经第 5 次厅长办公会审议,并公示后,评选出 2018 年度省级耕地保护激励乡镇 200个,每个乡镇100万元奖励资金已经省财政厅下达。各市与当地财政部门对接,依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 2019年乡村振兴重大专项资金(省财政补助)预算指标的通知》(鲁财农整指〔2019〕1 号),予以贯彻落实。

  深交所修改《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有关条款

  “双康”刷屏!一举突破康得新百亿造假纪录 康美药业300亿不见了?刷新股市三观

  深交所修改《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有关条款

  国务院会议确定使用1000亿失业保险基金结余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措施

  人去楼空、欠款7000万元!昔日风光无限的快递公司,咋就倒在了快递业的“春天里”?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