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土地确权后农村户口价值“攀升”4类人可迁回符

土地流转 2019-05-08 00:54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现在的“土地确权”工作已经是完成了,所以现在的农民是比较高兴的,为以后省去了不少的麻烦,在以后的时间,农民们享受到的土地权益也会更多,就举个最简单的例子,那就是以后要是跟相邻的土地有纷争的话,这个就是依据。

  而且要是农民们没有时间种地,也可以把地承包出去,要是农民暂时是需要一笔钱的话,也是可以把自己的房子进行抵押的,解决一下资金的问题,这也就是说在土地确权之后农才能户口的价值将“攀升”,4类人可以迁回来!

  在农村有这样的一种情况,就是在当兵的时候,一般都会把户口进行外迁,但是要是服满兵役回来就可以把户口迁回原户籍的所在地,是不需要当地政府同意的,这也是相当于是对的优惠政策吧!

  现在农村的孩子在外面上大学的人是非常多的,在外面上大学一般是要办理很多的手续的,像是考驾照还有一些医疗等等的,要是把户口迁到学校的话,就会省去很多的麻烦,要是你的大学读完了也是可以把你的户口进行迁回的。

  要是你们夫妻中的一认识农村户口,另一个是城镇户口的,也是可以把户口迁回农村的,或者是家家里面有直系亲属老人要赡养的,也是可以把户口进行迁回农村的。

  因为之前的时候城市里面的各种设施还有发展都是比较快的,所以就有的农民把自己的户口迁到了城市里面,现在农村户口的好处会更多,所以有的农民就像把自己的户口给迁回来,但是这个过程也是比较麻烦的,需要经过当地委员会的投票决定,要达到一定的比例才能迁回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