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雄安新区第一批次城市用地土地转用征收工作启

土地流转 2019-05-09 22:26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雄安发布消息,5月7日,根据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启动容城县第一批城市建设用地土地转用征收工作的通知,并经容城县人民政府批准,容城县自然资源局分别在大河镇河西村、八于乡龚庄村村务公开栏张贴征地告知书。

  征地告知书主要包括被征地面积和土地用途,并明确了土地征收补偿标准和安置途径。如对上述土地权属、补偿标准、安置途径有异议,可在5个工作日内向容城县自然资源局申请听证。

  中国网地产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旗下地产频道,是国内官方、权威、专业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以引导正确的行业舆论导向为己任,为行业上下游关联企业、相关产业提供一个高效沟通与互动的优质平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