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顺市领导督导全市第九届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

土地流转 2019-05-10 19:56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7日,副市长彭贤伦率督导组到普定县,就全市第九届新型城镇化推进暨小城镇建设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先后到普定县旧城区双修工程、鑫旺大市场、水母河流域高效农业产业园区、贵州沙茄吉他厂项目、青山湿地公园、马官镇小城镇建设项目等相关培育项目点,对全市第九届新型城镇化推进暨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了各建设项目进展和筹备工作情况。

  督导组对普定县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全市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是对我市小城镇建设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带动战略成果的集中展示,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谨的态度,结合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进一步攻坚克难,充分展示出我市在城镇建设和新型城镇化中的新亮点、新特色。

  彭贤伦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持续加快各观摩点建设速度,充分协调好雨季的施工计划,全面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能快则快,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采取超常规的手段、措施、机制,高强度、快节奏强力推进建设,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培育如期完成;要紧紧围绕“一分三向”谋篇布局,不断完善项目业态,丰富项目内涵,切实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安顺模式不断深入,打造“特、新、化、美”升级版,切实用办会成果来展示活力普定的新成绩、新经验和新形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