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太仓市农业委员会零星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

土地流转 2019-05-10 20:05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苏州安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太仓市农业委员会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零星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2、情况说明:太仓市范围内,约131个组、3000户农户,不足万亩土地,确权颁证时限不定。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期内营业执照;(2)具有国家测绘局颁发的乙级(含)以上测绘资质,业务范围包含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和摄影测量与遥感;(3)本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7)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8)响应供应商近三年承担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服务项目;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北京市顺义区经济和信息化局2019年京交会顺义区智能制造高峰论坛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