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共赢征地拆迁大会战】我县棚改一期三个地块

土地流转 2019-05-10 20:11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县中心城区有机更新棚改一期共涉及7个地块,3月6日—5月6日,是这7个地块上房屋的腾退期限。记者从县房屋征收办了解到,到昨天,儿童公园南侧地块、硕士街2号地块和体育北路环岛南侧地块,三个地块的已签约腾退率均达到100%,其余四个地块也都达到了98%以上。

  在体育北路环岛南侧地块上,102—106号区域的房屋已经全部拆除完毕,现场正在进行建筑垃圾清运工作。这里原本是一家叫做国贸公司的企业,该企业占地4.7亩,房屋建筑面积3400多平方米。4月底,企业完成全部腾退工作。

  嘉善县嘉和房屋征收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国贸公司区域是体育北路环岛南侧地块最先启动房屋拆除工作的,目前,该地块已签约腾退率已经达到100%,接下去,拆除工作将陆续展开。

  和体育北路环岛南侧地块一样,已签约腾退率达到100%的,还有儿童公园南侧地块和硕士街2号地块;而东门一期地块、硕士街1号地块等其余4个地块,已签约腾退率也都达到了98%以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