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陈润儿:坚决整治农地非农顽疾自觉坚守农地姓

土地流转 2019-05-10 20:14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 屈芳)2月25日,省长陈润儿到郑州市专题调研“大棚房”问题整治情况,强调要提高站位、一抓到底,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不许走样、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坚决整治农地非农顽疾,自觉坚守农地姓农底线。

  陈润儿深入惠济区多处“大棚房”整治现场实地察看。在位于黄河滩西滩的红房子“大棚房”清理现场,占用耕地、违法建设的31栋别墅等房屋已全部拆除并且复耕。在黄河大堤北侧的黄河逸园,曾经用来招徕游客的72座小木屋已全部移除,只剩残存的零散砖块。毗邻的河南得佳培训基地“大棚房”问题正在抓紧整改,陈润儿专程到现场督导,听取有关进展汇报,叮嘱要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陈润儿指出,郑州市等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决策部署,前段整改工作“动了真、碰了硬、见了效”。但对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从此次全省“大棚房”再排查情况看,一些地方仍存在底数不清、上报不实、整改不力等问题。要深刻认识到,“较真在后面、钉子在后面、难关在后面”,必须一如既往、一抓到底,不能有丝毫懈怠。

  一要自觉提高站位,肩负政治责任。习总书记对“农地非农化”问题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各级党委政府要务必站在履行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的高度,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将“大棚房”问题整治作为检验是不是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政治责任的试金石,坚决抓紧抓好、坚守农地姓农底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