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度

土地流转 2019-04-16 16:4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监理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按照《新一轮退耕地还林检查验收办法》(办退字[2015]111号)和《造林技术规程》GB/T15776-2016规定,对项目实施单位进行跟踪监理,主要监理任务为整地和开挖栽植穴、苗木质量验收、栽植质量、管护抚育等进行旁站监理。

  抽取专业技术人员30名,项目总监理工程师2名,外业监理约60-80天,根据造林季节以旁站监理和巡回监理两种方式对全省的各项目实施县(区、市)造林质量进行监督。

  外业调查期间由监理公司派出督查组,车辆2辆,人员4-6人,时间不少于30天。

  对省退耕办委托调查的退耕还林信访案件进行调查。按照信访案件涉及的内容,全面调查涉及面积、工程质量、政策兑现、案件起因、现状、处理进程等情况,写出书面调查报告上报省退耕办。按20起/年,调查人员4个,每起按4天计算。

  对省退耕办交办的需进行变更的退耕还林地块进行全面调查,调查内容包括:变更作业设计编制及地块落实、是否有变更批复文件,变更前后的面积、质量现状、变更前后合同落实情况,写出书面调查报告。按调查人员10人/年,工作时间20天计算。

  需要进行重点调查或调研的项目,按省退耕办要求调查相关内容,随时派出技术人员进行调查,并写出调查报告。计划15次/年,调查人员4个,每次调查时间5天。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2、监理单位为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

  、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

  、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

  2019年4月9日至2019年4月15日,每日00:00-23:59,请登录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注册或办理数字证书,在线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免费获取招标文件、办理投标保证金等业务。如未在系统报名的,将不具备投标人资格。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04月29日09时00分前递交到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对迟于开标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即自2019年4月9日至2019年4月15日止。

  为保证开标现场对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进行核对,提醒投标人要充分考虑汇款及到账所需时间以及发现问题后采取补救措施所需时间,以确保投标保证金在规定时间前到账。因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指定账户的,导致投标无效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投标人登记拟参加的项目成功后,系统会将投标保证金收款信息发送至投标人报名时预留的手机;投标人也可登录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查询。

  (2)投标人必须从基本账户以电汇方式提交保证金,且投标保证金单位名称必须与投标人登记的单位名称一致,不得以分公司、办事处或其他机构名义递交。

  (3)投标人在办理投标保证金电汇手续时,应按标段(包)逐笔递交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其他问题,可查看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投标保证金办理指南”。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临潭县教育局关于对我县11所幼儿园保教具购置招标公告公开招标公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