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切身感受新农村建设成果 苏州侨商代表走进隆力

土地流转 2019-04-16 16:51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苏报讯(驻常熟首席记者商中尧)昨天,由苏州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巨变,走进常熟新农村”活动启动,70余名苏州侨商代表走进全国文明村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以及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感受农村变化。

  苏州侨商代表来到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得知隆力奇是德国工业4.0中国首家试点企业时,纷纷为这家民营企业点赞。在蒋巷村,侨商代表们参观了村史馆、书画馆、民俗馆、生态园等,实地感受蒋巷村新农村建设的成果。

  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苏州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段律文说,常熟持续健康高质量的发展,正是中国农村的一个缩影。苏州市华侨书画院副院长金学德说,走进常熟一村一企,深切感受到农村的变化超乎想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