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住建部调研组到我市研调

土地流转 2019-05-12 18:16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4月24日至4月25日,住建部调研组分别到我市六枝特区郎岱镇、水城县玉舍镇调研我市特色小城镇建设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正海和镇村建设管理科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六枝特区郎岱镇、水城县玉舍镇,围绕特色小城镇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媒体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特色小城镇培育中的探索创新等内容,实地查看了小城镇产业发展项目、道路垃圾处理、污水治理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住宅建设项目情况,了解当地开展的节庆、文化活动等。

  本次调研旨在准确掌握各地特色小城镇培育进展,总结评估不同地区探索出的成功经验,认真排查特色小城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及时排查盲目建设、“凑特色”等问题,研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将特色小城镇建设成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有效推动小城镇健康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