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济宁这些地方土地被征收 涉四个县区的17个村

土地流转 2019-05-14 15:09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发布一批建设用地审批结果公告,其中,涉及济宁邹城市、金乡县、嘉祥县、泗水县6个镇街的17个村(社区)的土地被征收。

  同意征收金乡县高河街道周油坊村,金乡街道尚楼村、孙楼村,总计土地 9.8052公顷。

  同意征收嘉祥县万张乡姜庄村,嘉祥街道楚庄村、徐庄村、李楼村、何庙村、大庙李村、高庄村、李河沟村、庞庄村、刘庄村,总计土地 15.0794公顷。

  同时,要求要依法及时足额支付林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地上附着物和林木的补偿费等费用。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