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违法违规使用设施农用地清理整治推动会召开

土地流转 2019-05-15 16:16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组织召开全区违法违规使用设施农用地清理整治推动会,深入推进“大棚房”清查整治行动。副区长王强出席会议并就全区违法违规使用设施农用地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白凤祥在讲话中强调,清理整治“大棚房”是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红线的必然要求,是坚决遏制违法占地、维护土地管理秩序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把清理整治“大棚房”当成大事、要事来看、来办,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全力以赴,形成全面查处清理整治违法违规问题的高压态势。各街镇、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领导挂帅,坚守“农地姓农”底线,敢于整改、善于整改,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坚决打击、坚决拆除。要以整治“大棚房”为契机,消除历史遗留问题,在拆除和复垦的同时,做好后续清理工作,恢复农业用地原貌,防止“大棚房”死灰复燃。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健全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与此同时,要提前做好维稳预案,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积极有效化解矛盾,确保“大棚房”整改工作快速有效向前推进,真正做到农地农用、还地于农。(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