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他承包了近百年荒山被大家说傻但结果让所有人

土地流转 2019-05-15 16:17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百分之九十的人竟然都回答:最最想念的,就是小时候自家地里长的那些蔬果。摘下来,拿到河水里一冲,张口就能吃。黄瓜是黄瓜的味,桃子是桃子的味。

  桃园在蒙山山脉北部,海拔地势较高,光照辐射强,昼夜温差大,能大大增强果实糖分积累和果香的酝酿。

  可他只想坚持古法种植,不用化肥、农药,种出用水一洗就可以张口吃的、真正的放心好桃!

  他告诉记者:我们还原了桃子几百年前的成长环境,创造了传统种植五度论,没有任何的农药、化肥、保鲜剂,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桃子!

  因为天然古法种植模式,远离污染的山地环境,“桃本桃”还催生出多种香甜口感。细细品味,独特蕴含淡雅甜橙香和玫瑰花香气就像是春天的少女向着你走来。

  年轻人都出去打工了,剩下的老人在家,他直接拉上大家伙一起干活,每个月发薪资,还有奖励。

  “现在我们中国人都很少能吃上这么天然的水果,为什么不给中国人吃,而出口给你们呢?每年数量有限,还是先满足我们自吃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