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关于濠江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

土地流转 2019-05-16 18:33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广东平正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于2019年05月05日 在广东省title=网网上提交的 濠江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档案数字化服务项目(44-144001-0006)(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因

  本项目原响应供应商资格条件中关于“响应供应商须持有档案局颁发的档案中介服务机构备案登记证书或档案局出具的备案登记回执”的内容,现澄清更改为“响应供应商须持有档案局颁发的档案中介服务机构备案登记证书或档案局出具的备案登记回执(已将备案登记职能转移下放至学会、协会的地区可提供由学会、协会颁发的相关证书)”。另澄清一点,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所有地区取得的档案中介服务机构备案登记证书或备案登记回执或由学会、协会颁发的相关证书均视为符合本项目供应商资格条件。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2019年汉十管理处教育培训采购工作(综合、收费、养护培训服务)补遗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