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现场会在单县召

土地流转 2019-05-16 18:38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2日,全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现场会在单县召开。与会人员参观了单县时楼镇黄庄村安置区、张集镇丰源社区、刘庄社区以及蔡堂镇郝庄安置区、拆旧复垦区现场,各县区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许尚钦主持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建刚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深入开展增减挂钩工作,是服务保障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的现实需要,是助推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举措和助推“两新”融合发展的有效抓手,既是当务之急,更是长远之计,势在必行、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县区要准确把握形势,在存量挖潜上狠下功夫,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要彻底根除“重申报、轻落实”“重指标、轻权益”“重使用、轻效益”的思想观念,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加大调度督导,改进指标流转和使用管理,全力以赴实现增减挂钩工作新突破。

  要对标先进、抢抓机遇,精准发力、大胆探索,统筹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要坚持试点先行,注重因地制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高点定位,加强规划引领,合理优化空间布局。要强化顶层设计,突出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土地整治+”的综合效应。要规范有序推进,维护群众权益,真正做到农民愿意、农民满意。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政策支持,让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始终与促进乡村振兴、助推赶超发展“同向”“并行”。

  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挂钩办和土地整理中心主要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