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5镇入选陕西省2018年度小城镇建设先进镇

土地流转 2019-05-17 18:16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我省2018年度小城镇建设先进镇名单出炉,我市宝塔区河庄坪镇等3镇获评2018年度省级重点示范镇建设先进镇,延川县文安驿镇荣获2018年度文化旅游名镇(街区)建设先进镇(街区),延川县乾坤湾镇荣获2018年度市级重点镇建设先进镇,5镇均获得省政府奖励。

  据悉,在2018年全省重点示范镇、文化旅游名镇(街区)和省上跟踪指导考核的市级重点镇综合考核中,我市宝塔区河庄坪镇、黄陵县店头镇、延川县永坪镇3镇获评2018年度省级重点示范镇建设先进镇,延川县文安驿镇荣获2018年度文化旅游名镇(街区)建设先进镇(街区),延川县乾坤湾镇为省上跟踪指导考核的市级重点镇,荣获2018年度市级重点镇建设先进镇。按照规定,荣获2018年省级重点示范镇建设先进镇、文化旅游名镇(街区)建设先进镇(街区),省政府奖励每镇100万元;荣获2018年度市级重点镇建设先进镇,省政府奖励每镇600万元,并奖励600亩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指标、新增建设用地指标。

  此外,我省2018年重启“两镇”淘汰递补制后,对2018年“两镇”建设综合考核后3名的镇进行淘汰,退出重点示范镇和文化旅游名镇(街区)序列。依据“两镇”淘汰递补制,我市宝塔区南泥湾镇被递补为省级文化旅游名镇(街区)。

  楼市又火了?北上广深4月新房价格全面上涨 全国上涨城市数量更是创下4年新高

  机构论市:预计后期指数大概率会在箱体内进行盘整 关注消费、医药、5G板块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北冷南热”上演!券商却称“市场没有什么好担忧” 下一轮行情是这样的!

  楼市又火了?北上广深4月新房价格全面上涨 全国上涨城市数量更是创下4年新高

  北京银行,你出来走两步!刚刚,丢了122亿存款的*ST康得怒怼后,涨停了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