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家植物博物馆项目土地收储“破冰”

土地流转 2019-05-17 18:20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昆明市盘龙区委、区政府的重视下,6名年轻干部被抽调到国家植物博物馆项目土地收储工作指挥部,茨坝街道结合岗位特点,将到岗干部编入国家植物博物馆项目土地收储各工作组,使其“使得上力、用得上劲”。在年轻干部的推动下,日前,国家植物博物馆项目土地收储工作顺利“破冰”。

  6名年轻干部到位后,通过紧锣密鼓抓工作,在短时间内,成功与云宇房地产有限公司(集体土地)2户住户签订了拆迁协议;获得黑龙潭省委干休所相关建筑情况资料,并进一步就关切事项进行商谈;组织召开了国家植物博物馆项目市二医院动员会。目前,各地块土地收储政策宣讲、宣传发动、签订协议等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记者罗昆娅报道)

  云南省近期气象干旱将持续发展记者5月7日从省气象局获悉,今年入春以来,云南省降水量持续偏少、气温异常偏高,近期气象干旱快速发展,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持续偏高。预计5月云南省大部地区降水量偏少,雨季开始期偏晚,旱情将持续发展,干旱程度较常年偏重,但不会高于2010年。 …【详细】

  中国研发的抗艾新药塞拉维诺获批进入临床试验记者8日从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获悉,由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与该所合作开发的抗艾滋病新药塞拉维诺,于2019年5月5日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同意开展临床试验。该项目现正在开展临床I期研究的准备工作。如研发…【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