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效

土地流转 2019-05-17 18:23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6日,市“五城同创”督查问责组到普宁市流沙北街道督查“五城同创”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问责组查阅了流沙北街道“五城同创”相关资料,并实地检查大扬美村、河西路公厕、城北鱼肉菜市场、纺织品垃圾中转压缩站、赤华路、光明1号楼盘建筑工地等地。督查问责组认为,流沙北街道对“五城同创”工作高度重视,大扬美村公园环境优美,乡村道路划停车位,管理到位,干净整洁;城北鱼肉菜市场划行规市,高台摆卖,亮证经营,管理规范有序,市场环境干净整洁,同时,市场配套停车场;光明1号楼盘建筑工地按规定配套洒水或喷淋措施, 以抑制扬尘飞散。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个别路段存在垃圾落地情况;公厕附近缺乏指引标志,人行道护栏存在缺口;红绿灯路口仍有部分群众驾乘摩托车无戴安全头盔、乱闯红灯;光明1号楼盘建筑工地缺少“安全生产”等宣传标语。

  就下一步工作,督查问责组要求流沙北街道要继续重视“五城同创”工作,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效,针对存在问题迅速落实整改,努力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营造更加文明和谐、整洁干净的城乡环境。

  楼市又火了?北上广深4月新房价格全面上涨 全国上涨城市数量更是创下4年新高

  机构论市:预计后期指数大概率会在箱体内进行盘整 关注消费、医药、5G板块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北冷南热”上演!券商却称“市场没有什么好担忧” 下一轮行情是这样的!

  A股三大股指全线元、葡萄1斤30元、车厘子1斤60元 水果比肉贵 统计局回应了

  楼市又火了?北上广深4月新房价格全面上涨 全国上涨城市数量更是创下4年新高

  北京银行,你出来走两步!刚刚,丢了122亿存款的*ST康得怒怼后,涨停了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