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这2类人想回农村变得难了尤其是在土地确权之后

土地流转 2019-05-17 18:50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这2类人想回农村变得难了,尤其是在土地确权之后,要早想好办法,有不少的农村地区,这项工作是提早完成的,所以说证书到手的也非常快,也许是大家都觉得这个证书非常重要,那些还没有得到证书的农民朋友,就会一心想着到底什么时候证书才能够下来呢,然后就会有人在想,到底是什么原因,才会导致这么久了那个证书都还没有来到农民朋友的手中呢?

  其实土地的确权并非只是简简单单把证书制作出来这么简单,这个证书关系到的是很多方面的东西,需要通过非常多的部门,才可以完成的。就像我们想要弄经营权的证一样,首先一开始就要经过各种的宣导去准备,然后就是慢慢地摸底,接着还没有结束,重新去到实地进行检测,这些都做好了才能够去登记证书,登记过后就是弄档案等等,这整个过程特别复杂。

  先是从小农村出发,慢慢地一级一级往上,最终就是最高级的哪个部门进行核实,并不会这么容易就出来的,所以说,还没有得到证书的农民朋友也不用太在意,等待一段时间就能够送到手了。在确权结束了已经,其实有2种人想要重新回去农村的话,是非常难的。

  (1)80、90后的农民我们现在农村现象就是,70后的人不愿意继续种地,然后80后的人就是不会种地,而90后的话,根本就是连种地这个词提都不提一下。那些可以算成是新生代的农民,从很小的时候读书就已经是去到城市的,所以说到了工作的年纪,也没有回去农村,而是跑到城市去发展,他们完全不喜欢种地这样的活,毕竟他们也知道,在太阳地方是很辛苦的,况且刚好又碰上了土地改革的时间段,所以他们根本就没有土地,也没有地种,想要重新回去农村,基本上就很难了。

  (2)已在城市买房定居的国家之前出台了很多的政策,所以不少的农村都已经在城市买了房,甚至是定居,如果还是农村户口,那就可以一直享有,可是长期荒废土地,宅基地还是会被收回,所以恐怕想回农村定居的话,就线类人想回农村变得难了,尤其是在土地确权之后,要早想好办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