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富康实业昆明首作扫清关键障碍 昆明富康城正式

土地流转 2019-05-18 17:57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去年底,经开区烂尾多年的舒铂广场挂牌进行整体转卖,由来自贵州的富康实业集团接盘,宣告舒铂广场项目易主。就在今日,昆明市国土资源局发布了原舒铂广场土地使用权转让公告,同意将土地使用权转让给富康实业旗下的云南富康城控股有限公司。至此,富康实业接盘舒铂广场的最后一道法律手续终于得以完善。

  公示显示,经开区本次转让地块面积为51666.08平方米(约77.5亩),用途为商服用地,土地坐落于昆明出口加工区,土地使用权终止日期为2049年12月25日。土地使用权人为云南国资昆明经开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将土地转至富康城控股(云南)有限公司名下,土地转让总价为23354.7731万元。以转让价计算,土地单价约301万元/亩。

  土地使用权完成转让意味着富康城接手舒铂广场一事扫清了关键性障碍,将由富康实业正式操盘项目开发,而这也是富康实业在昆明开发的第一个项目。富康接手后,原舒铂广场已更名为富康城昆明经开中心,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计划12月21日实现开业。据了解,富康城昆明经开中心体量达8万平方米,将打造一个集购物、运动休闲、美食、娱乐、文旅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中心。

  此外,云南国资昆明经开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今天还转让了经开区另一宗住宅用地。据转让公示,土地面积为56835.83平米(约85.3亩),土地使用权终止日期为2082年1月13日,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土地坐落于经开区清水生物片区黄土坡片区,拟转至昆明富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名下,转让总价为19730万元。

  经查,昆明富金地产同样为富康实业控股公司。其中,云南国资昆明经开区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参股80%,富康城控股(云南)公司参股20%。由此推断,富康实业可能还将在经开区开发一个住宅项目。而就在不久前,经开区黄土坡片区就有一个名为富康金泽园的住宅项目启动开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