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郴州市】现场调度郴州高新区闲置土地处置工

土地流转 2019-05-18 18:03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4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率队来到郴州高新区,就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刘志仁强调,要加快推进闲置土地项目的处置,有效盘活土地资源,科学利用每块土地,增加土地出让收益,真正发挥土地的最大效益。

  刘志仁一行先后来到郴州高新区板桥村、香山坪、金田湖东南地块,实地查看闲置土地的项目,详细了解土地闲置的原因、建设计划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志仁指出,土地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在土地的综合利用上要找准发展定位。要认真贯彻执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严格落实节约集约用地制度;要严格按照规定,科学利用每块土地,让每一寸土地发挥最大的效益;要加快推进部分闲置土地项目的处置,认真研究重大闲置土地项目处置到位后的盘活利用,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进行招拍挂,去存量,防增量;要加大对土地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力度,明确责任主体,制定时间表、任务图,坚决整改执行到位;要加大对近期拟供地项目用地、规划的评估,既要考虑社会效益,又要兼顾经济效益;要加快推进政府储备土地供应,坚持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提高供地率,增加土地出让收益,为高新区可持续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