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宿迁多个地块挂牌出让还有土地要征收

土地流转 2019-05-18 18:15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经沭阳县人民政府批准,沭阳县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3(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竞买资格: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其他组织和个人,除法律法规明确规定或有特殊说明事项的地块外,均可参加竞买,既可单独竞买,也可联合竞买。竞买人需在网上购买申请时对拟定竞得项目开发主体的名称、出资构成(股东构成、出资比例)、成立时间等做出说明。竞得人须在沭成立新公司、注册独立法人,方可从事房地产开发、销售。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 2019年05月15日至 2019年06月09日,到 网上 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五、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实行网上挂牌出让,通过沭阳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 以下简称网上交易系统)进行。 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竞买申请人可于2019年06月10日 起至2019年06月17日登录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申请。缴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 2019年06月18日17时。

  竞买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经江苏省用地企业诚信数据库比对合格后,系统将自动赋予竞价资格。

  六、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宿迁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各地块挂牌时间分别:

  (一)本批次3宗地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愿意继续竞价的,转入限时竞价,通过限时竞价确定竞得人。(二)网上交易实行竞买资格先审制度,竞买申请人在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申请后,将竞买资格材料提交沭阳县自然资源局进行审核,通过竞买资格确认的竞买人,均可参加本次网上交易活动。(三)其他要求:2019D1、2019D2号2宗地为政府安置小区用地,摘牌单位须将住宅部分总建筑面积的90%的房屋按约定价格提供给县政府,用于拆迁安置;2019D3号宗地摘牌单位须将总建筑面积50%的房屋有偿提供给沭阳经开区企业,用于人才引进。(四)报价、竞价规则,竞得人的确定等其他内容详见须知。(五)该期出让须知出让文件等材料与本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六)该期地块网上挂牌出让公告同时在中国土地市场网、江苏土地市场网、花乡沭阳,网址分别为: 、 、。

  贝聿铭的建筑生涯:我仍是一个十足的中国人著名华裔建筑师贝聿铭逝世,享年102岁。16日,纽约贝聿铭建筑事务所的发言人戴蒙德(MarcDiamond)证实了这一消息。 贝聿铭被…【详细】

  华裔建筑师贝聿铭逝世享年102岁 代表作卢浮宫玻璃金字塔据联合早报网报道,著名华裔建筑师贝聿铭逝世,享年102岁。贝聿铭的儿子贝建中向美国媒体表示,他父亲于5月15日晚离世。 贝聿铭1917年…【详细】

  改革开放给江苏带来劳动生产率200倍提高密码1 深化改革 要拿出更大勇气、更强担当、更有力行动,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当前江苏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