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政协开展乡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专题调研

土地流转 2019-05-19 18:05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全媒体记者王红利报道5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邢广华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在市政协人资环委的组织下,对我市乡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日,邢广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准备实施拆旧复垦的杞县板木乡白庄村状况、正在实施拆旧复垦的杞县板木乡马桥村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我市及杞县拆旧复垦情况汇报后,市政协委员就拆旧复垦相关问题与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邢广华指出,实施乡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有利于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精准脱贫。要把握好政策,做到规划先行。加强宣传引导,加大监管力度,解决农村建设用地闲置等问题,改善农村居民居住条件和生态环境质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