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石狮:闲置土地变身体育公园 运动健身好去处

土地流转 2019-05-20 18:26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东南网5月20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李荣鑫)近年来,石狮市不断打造城市的“金角银边”,充分利用闲置土地,营造休闲、运动、健身的好去处。连日来,位于宝岛中路旁新建投用的凤里街头体育公园内,充盈着夏日运动的气息,一群篮球健儿正在切磋球技。据介绍,凤里体育公园总投资150多万元,主要包括篮球场、乒乓球台、健身器材等设施。绿地与运动场融为一体,创造出独特的自然景观。另外一处新建投用的体育公园——位于湖滨街道宝岛中路的湖滨街头体育公园,侧重于足球运动功能。体育公园的投用,为市民开展体育健身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活、生命质量提供了设施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