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荣安地产财务总监宋长虹辞任 获股东会授权100亿

土地流转 2019-05-21 18:19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29日,荣安地产000517)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财务总监宋长虹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截至公告披露日,宋长虹持有荣安地产股票15万股。

  荣安地产称,宋长虹辞去财务总监职务不会对该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公司财务负责人的选聘工作。在此期间,由公司会计机构负责人郑伟红女士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在当天的另一份公告中,荣安地产披露,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授权之日起,荣安地产及其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开竞拍方式购买经营性土地,单项交易的成交金额(含承担债务和费用)不超过20亿元。

  与此同时,荣安地产及公司控股子公司通过公开竞拍方式购买经营性土地,交易的累计成交金额(含承担债务和费用)不超过100亿元。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联想断供华为办公电脑?华为内部人士称采购页面联想已全下线年将公司做上市

  迄今为止,共4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17.04亿股,占流通A股56.13%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29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